•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»
  • Pages: 1/2     Go


瞬爆魔皮卡

GF  2013-04-09 16:50
(苦力怕型魔皮卡=瞬间爆炸=阳炎厨,想炸炸看喵?)

[CE戰爭學院](C83) [ネクロリンサー (きもとかなた)] 戦車外道 (少女

這是裏CE戰爭學院!
入院須知以下幾條!
1.我們每2周集訓一次,不要催促集訓,否則後果自負
2.我們没有特定敵人,大約所以時間都是互扔節操
3.我們可以懶散,可以無所事事,但是絕對不能放棄
4.我們平時没有什麼特殊的教學活動
5.我們的目的是在捕獲各類萌物的同時,將自己也變為萌物!
以上幾條,無須記住,因為没有任何意義!
以上!
咳,這次是少女與戰車的麻子本,雖說全員都有出場啦
好吧..廢話不多..上預覽
烏拉!!!!
(誠招翻譯:132894981)




此帖售价 0 SP币,已有 2685 人购买
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,请立刻举报,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-N倍的罚金,严重者封掉ID!


鈴原美紗

B1F  2013-04-09 16:54
嘛至少这本子的结局是出了口恶气,外道2就不知道了。


黑夜、

B2F  2013-04-09 17:00
(别让我黑了你....)


莼情饭々

B3F  2013-04-09 17:44
混个地板


猫の天堂

B4F  2013-04-09 17:50
(一个人寂寞就好)

回 楼主(魔皮卡V2.33) 的帖子

求教 如何把自己变成萌物


瞬爆魔皮卡

B5F  2013-04-09 18:01
(苦力怕型魔皮卡=瞬间爆炸=阳炎厨,想炸炸看喵?)

回 4楼(猫の天堂) 的帖子

無奈,這也正是我等所追求的最終極目標,萌物補完計劃
這是將世界都補完成萌物的大工程..
資料已被SCP所收容


1024

B6F  2013-04-09 18:03
乃们都变成萌物,咱变成大绅士就好了


b2309cf8

B7F  2013-04-09 18:31
总感觉ST战争学院中枪了


飞翔的欧派

B8F  2013-04-09 18:48
(看工口漫有助于缓解身心的鸭梨~)
大师球!用来抓萌物的!


豆沙团子

B9F  2013-04-09 20:53
楼主辛苦了


LOLI既正义

B10F  2013-04-09 21:44
楼主辛苦了


膝盖中箭

B11F  2013-04-09 22:00
(一个不被欢迎的人在不被关注的路过时进行了一次不被认可的发言)
楼主辛苦了


阿天

B12F  2013-04-09 22:02
(現在連雜兵都不是了...)
感谢分享


5f66421b

B13F  2013-04-09 22:22
楼主辛苦了


空明

B14F  2013-04-09 23:02
(灵魂什么的都丢掉了!~YOOOOOOO才是真爱啦!~)
感谢分享〜   辛苦了〜


agx05

B15F  2013-04-09 23:54
GUP本子出挺快的啊,支持~


Akira

B16F  2013-04-09 23:57
(写作Akira读作Akila的Akira……o((≧▽≦o))
烧酒和战车神马的最萌了 !


白泉

B17F  2013-04-10 00:29
((^q^咕哦哎呜哎ーーー噜哎呜哦哦哦wwwwww)

回 5楼(魔皮卡V2.33) 的帖子

据说当萌物补完计划完成时会引发XK级世界末日情景


老虎

B18F  2013-04-10 00:41
这个乳量略科学了


不明生物

B19F  2013-04-10 00:49
感謝分享




B20F  2013-04-10 01:08
楼主辛苦了


戲言玩家

B21F  2013-04-10 02:10
收下本子囉!!




B22F  2013-04-10 09:06
(ACG小宅而已)
LZ上次的水月老师合集就补档~~加个密码会好点


霜舞忧伤

B23F  2013-04-10 11:37
(無論什麼在時間麵前總是顯的那麼不堪一擊........)
感谢分享 楼主辛苦


沈默の世界

B24F  2013-04-10 23:05
(妹系+连裤袜简直赞)
好高的质量


蓝天

B25F  2013-04-10 23:15
(努力向技术宅看齐~)
谢谢楼主分享


2291c527

B26F  2013-04-11 01:42


卡卡

B27F  2013-04-11 09:15
女子学院哪来的男生 我很好骑


红蜘蛛

B28F  2013-04-11 16:02
(This Is Starscream:All Decepticons,Mobilize!)
这些男生全部杀掉!


mark

B29F  2013-04-12 10:52
看上去好像怪怪的,要看一下了!~


欧尼酱

B30F  2013-04-16 17:31
(......)
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»
  • Pages: 1/2     Go